close
存在總是會將你所渴求的用最好的方式, 在最恰當的時機, 送到你的面前...

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我不喜歡我的家庭,
我不喜歡身邊的朋友,
我不喜歡現在的居住環境,
我不喜歡我自己...

相信大家都已經了解, 在心想事成的法則當中,
我們必須要認真的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不要什麼...

所以我們在無數的靜坐與練習當中
對自己宣告, 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做我喜歡的工作,
我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我希望圍繞在我身邊的都是支持我的朋友,
我要住在一個有前後院可以讓我在花園裡靜坐的屋子,
我要愛我自己...

然後,
我們很努力的生活每一天
用最正面的想法
讓自己感覺對了
然後我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改變一切
卻總是事與願違
接著
我們開始懷疑心想事成的法則
漸漸的
我們放棄希望
回到原來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然後怪罪著一點都沒有用的心想是成法則,

現在,
存在需要你的信任
全然的信任
信任事情即將發生
你日夜迫切期待的事情
存在將會在最恰當的時間送到你面前

存在正在告訴你
很多的事情需要運作的時間
我要做我喜歡的工作, 所以存在正在為你尋找最適合你的工作...
我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所以存在正在讓你的家庭一步步的走向和諧
我希望圍繞在我身邊的都是支持我的朋友, 所以存在正在讓你遠離不適合的朋友, 並將適合你的朋友送到你面前
我要住在一個有前後院可以讓我在花園裡靜坐的屋子, 所以存在正在幫你物色最你心目中那間最棒的房子
我要愛我自己, 所以存在正在幫助你接受自己愛自己...

然而, 所有的改變都不會是一夕之間的驟變,
請相信, 不要太過急切的去做任何改變的努力,
請順隨生命的安排, 接受當下的狀況, 並且心存感激你所擁有的一切
當一切水到渠成, 你將會知道, 你已經準備好
去接受, 存在所送給你的, 最好的禮物....

by AJAP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yafair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