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人生的入場券
(source: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6840)

這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邀請,接受它!
你的人生將從此不一樣!我想, 這是我最近看過的書當中, 最令我愛不釋手的一本書.
看完之後, 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大家分享
一時卻又寫不出什麼,
所以我靜靜的坐了一會
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想著書中的內容
想著自己的"主旋律"是什麼?
回想著自己從小到大, 所接受的觀念, 還有一切一切的遭遇
想著是哪些遭遇, 哪些信念造成了現在的自己
這些遭遇, 這些信念編織而成我的"主旋律" 正在唱著什麼樣的歌曲?

整本書的故事大綱, 說著女友在失蹤了40天之後被尋獲, 男子在醫院為了達成女友的心願, 來到了樂園, 同時也尋找著女友發生意外的原因.

卻意外的展開一段旅程,
旅程中, 逼迫著他去面對自己的過去與現在
他發現了自己的不快樂, 
其實是來自於自己的思考與心念
而非他一直以來怪罪的, 他的父親, 學校的校長或是公司的主管

在旅程當中, 他同時被訓練的
變成一個勇敢的創造與改變者
而非過往那個受害者

同時在最後
他發現了
原來是愛的軌道的錯誤,而造成了女友的意外
了解, 唯有愛, 才是通往黃金人生的唯一路徑...

這本書, 和我看過其他俱相同寓意的書有些許相同之處, 卻又有很大的不同
相同的是, 他告訴了我們面對自己的方法, 用更加貼近我們生活的方式
不同的是, 他教我們檢視,檢視我們的過去對於我們的現在所造成的影響
他教我們檢視自我而非怪罪他人, 進而找出深深殘害自我的諸多觀念
然後, 他教導我們面對當下, 勇於改變
然而最大的不同, 在於他提到的所謂的"愛"
他沒有告訴我們何謂正確的愛, 卻告訴我們唯有愛的軌道暢通無阻,
我們才有可能獲得我們的黃金人生的入場券

所以, 最後,最後的課題將會是"什麼是愛?"
如何接收與付出愛, 將變成人生的重要本質與任務
而我們不得不捫心自問, 我們是否已經準備好
接受我們的黃金人生入場券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yafair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