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3985)

這本書是作者繼預見未知的自己之後的另一本新書.
書的內容, 其實跟市面上已經出版的許多立志或是講說心想事成的觀念的書類似
藉由,故事主人翁阿南, 對公主一見傾心, 為了達成公主的選婿條件, 展開了一段意外的冒險旅程
途中藉由許多人的幫助, 最後終於認清的自己想要的, 進而得著了心想事成的真正奧意...

與其他心想事成的書不同的是,
這本書不但講到感覺講到情緒, 同時也交代了後續,
作者提到了許多心理層面的處理方式
對於真正喜悅的頻率, 以及關於"值得"的教導

讀完這本書, 最讓我喜愛的
其實是作者的前言和後記
在前言當中, 作者明白的告知, "心想事成"應該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本事.
沒有人不值得心想事成, 只是從小社會及家人跟了我們太多的恐懼與限制
而在後記裡, 作者藉由親身經歷, 告訴了我們, 心想事成的陷阱
心想事成只是一個工具及階段, 這是一個很容易讓人忽略的一點
很多人以為因為我值得, 所以開始對於宇宙對於存在有好多好多的夢想及要求
卻沒有想到, 那些心念所產生的要求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想要, 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

我喜歡心想事成的法則, 我深深受到他的吸引
但我不得不說
心想事成最深的法則只有一個
就是讓自己開心, 讓自己快樂
然後你就會發現
整個宇宙的所有人事物, 都會為了實現你的開心
而把能讓你開心的一切送到你的面前
在接受到宇宙的禮物的當下
請先不要下判斷
敞開雙臂接受他
然後你會發現
你將更懂得宇宙與存在的道理
你也將學會所謂心想事成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yafair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