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4225)

對我來說, 奇蹟30 這本書就像每日生活的指引
每天早上出門前及晚上睡前我都會翻翻它
讓我在生活上以及工作上所有的困惑得到一個解答

這本書的作者帶領奇蹟課程有很多年的經驗
從而發展出奇蹟30, 借由每天一個主題, 來練習輕鬆富足

2007年的七月份, 就拿到了作者即將在台灣開課的DM
不過卻沒有太大的動力去上課..
久了也就淡忘了...
想想好像每次遇到跟奇蹟課程有關的事, 總是擦肩而過.

後來為了找Louise的書卡, 來到了光之殿
遇見了這本書, 書卡沒買到, 卻把奇蹟30帶了回家!

是2007年11月的事吧!
兩個多月了, 我依照著書中的指示, 每天一個小章節, 遵循著每一個章節過生活.
30天, 30個生活指引...
印象最深刻的兩句
"我全然敞開接受奇蹟"
"存在總是將最有益的送到我面前" (書送人了, 原文有點忘記了)

這兩句話現在是我每天心中默唸著的依歸.
當我心理有所抗拒的時候
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
我都相信存在會幫助我
給我最好的..

推薦你這本書
奇蹟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yafair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