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初級後停了一年多, 一直沒有動力去上行星…
直到遇到了Toni奶奶…
Toni奶奶就是光的課程的創始者, 在今年10月份來到台灣…
朋友問我想不想給他做個案, 於是就去了…
有好多好多愛的Toni, 讓我在整個過程中都是充滿著平靜穩定的能量…
直到談到了有關愛的議題, 讓不輕易流淚的我哭紅了眼睛…

第二次見到Toni奶奶, 是在同一週的週末,
我們去參加和平的祈禱,
Toni 在祈禱靜坐當中, 帶領我們體驗了粉紅色與藍色之光, 開啟了2008年星星小孩的光芒…

然後, 可能是上師艾瑟瑞爾的安排…
本來沒準備要開行星一的Nancy老師
突然多了一班行星一的課, 然後我就去上課了...

第一次上課因為太久沒有真的跟大家排排坐上課, 然後又是新同學; 讓害羞的我真的很想回家(其實是根本一開始就不想去:P)
不過當開始靜坐的時候, 所有的感覺都回來了.
我體驗到充滿能量的銀色之光, 一種全新的滋養能量…
然後我進到了光之殿, 遇見了光的上師

然後. 我開始感謝光的上師們帶領我來到行星課程…
然後, 我突然可以很大聲的對自己說…
我是愛, 我是光, 我是行星光的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yafair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