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看書, 所以總是喜歡到博客來晃晃...
最近看到了他們的一個Event "Dear Future me...預約未來的幸福"
在禮拜六加班的下午, 我又再次遇見了這個event...
當下, 決定寫些東西給自己....


Dear Future me...
你好嗎?
是不是還是一樣擁有開朗的微笑?
是不是已經留了長長的頭髮?
是不是還是每天早起靜坐?
是不是還是堅定在自己的目標上勇敢邁進?
是不是變得足夠的堅強與勇敢, 轉過身來面對自己?
是不是擁有越來越多的愛, 對世界...對每一個人...還有對自己?
是不是已經已經發現愛自己一千一萬個理由?
是不是已經找回到生命的原點, 對待自己如同一個純真的孩子?
是不是已經了解到世界原來不真實, 因為不真實所以才更真實的道理?
是不是已經遇到了那個你深深愛著的人兒, 與他廝守一起?
是不是擁有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努力打拼?
是不是了解了你的世界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 只有當下的美好?
是不是已經了解宇宙的真理, 不再害怕面對自己?

或許,
你仍然擁有甜美的微笑並深深愛著自己, 

即使,
你仍然努力的在生命的旅途當中摸索.
你仍然害怕面對單獨的無依
你仍然不夠勇敢無法在無明的道途當中堅定向前
你仍然看不清楚宇宙的真實以至於忽略了當下的美好

但是, 我以真誠心告訴你...
我愛你...我深深愛你
雖然事情不如預期, 但我知道你的努力
雖然很多事情只是反映真實, 但我知道你以蓄足勇氣與毅力去接受真實並不斷往前
雖然旅途辛苦, 但你已學會帶著愉快的心情上路...

所以,
我知道我們將不會被打敗, 因為能打敗我們的人只是我們自己...

所以,
我想要給你一個擁抱, 並且告訴你, 我愛妳! 我愛每一個當下的妳! 我深深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yafair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