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你是用過去的記憶在過現在的生活, 還是在用未來創造現在的生活?
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被警惕著要學會教訓, 不要輕易行動; 或者, 我們常常被告知夢想不可能, 因為前人的經驗.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當你到了一個場所. 或許是公司或許是回家, 也或許是任何一個你不想去的地方, 見一個你不想見的人; 為什麼會有不開心不情願的感覺? 
是因為過去曾經在這些地方經歷過什麼樣不愉快的經驗嗎?
因為公司有討人厭的老闆和尖酸的同事...
因為家裡不夠溫暖還有嘮叨的父母...
因為這個人曾經說了些什麼話傷害了我...

如果, 
我們能夠換一種新的心情, 去面對你目前所有的問題及所有的不愉快, 情況會不會改變呢?
如果,
我們能夠忘記所有的問題及不愉快, 再次與這些問題與不愉快相遇的時候, 情況會不會改變呢?
如果,
我們能夠原諒自己同時也原諒所有造成問題與不愉快的人, 情況會不會改變呢?

如果, 我們拋棄我們的舊模式, 我們的生命會不會得到更好的發展呢?
因為, 我總是愛情裡的受害者, 所以我得不到幸福的愛情
因為, 我總是無法得人賞識, 所以我得不到好的工作機會
因為, 我總是入不敷出, 所以我沒辦法過富足的生活

現在請你放下你過去的記憶以及舊模式, 請相信你值得更好的生活.
我相信我可以擁有完美的愛情與幸福的生活
我相信我值得一個受人愛戴的工作環境
我相信我值得富足的生活


所以, 請放下你的舊模式, 過去已是過去, 未來即將開展;  
試著原諒自己, 愛自己, 並且深深的相信自己, 你值得一切你所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yafair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