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自己一個機會!

想想生命中有什麼事情是你一直想去做卻總是沒去實現的?
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實現他吧!

請相信你值得所有美好的事物, 而你也能夠成為你想成為的...

在這個講求快速的時代, 時間變成了我們的考量...
在每天的辛勞忙碌之後, 我們總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完成我們真正想完成的.
然而, 我需要讓你知道, 時間與空間都是人們客觀的區隔因子, 在我們的心中, 時間與空間將是亙古不變, 影響你的不是時間與空間的問題, 而是你的決心. 

當然, 在這名利為主的時代, 物質生活變成了我們主要的追求...
在每天盲目的追求中, 你會告訴我, 我沒有足夠的金錢去完成我想成就的.
然而, 我希望能讓你知道, 物質能讓我們溫飽與享福, 人們有權力去過他們所能過最好的生活; 然而, 人們同時可以在從事他們所愛的所願意成就的事物, 同時過著富足的生活; 影響人們的不是來自物質與生活的壓力; 而是缺乏實行的勇氣.

請相信自己, 你值得所有美好的事物!
請信任自己, 你可以成為自我的成就!
請給自己勇氣, 你可以成就你想要成就的一切事務!

所以,
請給自己一個機會!
請給自己一個能讓生命更美好的機會!

在心中輕聲許下一個願望, 讓存在與勇氣帶著你去完成!

你將發現自己的不同與無限可能

By AJAPAL--
Am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yafair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