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 都是從一個祈求開始...
2007年, 對我來說是一個苦中帶樂的一年, 轉換環境, 學習獨立, 開始尋找自我本質與靈魂並從中祈求平安喜樂.

2007年第一季, 在不停的感冒當中渡過, 在心裡不斷的煎熬當中, 身體當然也不會好過, 生病感冒變成了家常便飯, 好像永遠好不了, 不開心當然好不了.

所以, 在一次靜坐當中, 我深切的向上師祈求, 祈求一個可以帶領我回復身心健康的方法出現, 然而, 上師卻告訴我, 我的祈求不夠明確; 於是, 我認真的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思考當中, 我看到清楚的影像, 看見自己像在跳舞又像在做瑜珈. 於是, 我認真的向上師祈求一個真正適合我, 可以幫助我的瑜珈老師, 畢竟瑜珈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而我也已經厭倦了一般的瑜珈教室不斷變換老師的上課方法.

會發現拙火瑜珈是在七月份一個趕著出門去開會的下午, 我到底上了那一個網站, 點進了那一份電子抱我已經忘了...
我唯一的印象是一篇拙火瑜珈的介紹, 同時開放了體驗課程, 於是在很匆促的時間下, 我寫了一封email給對方, 報名了體驗課.
然而, 信寄出去之後卻久久沒收到回覆, 而我也因為生活忙碌也忘了這回事.
直到那天幫我的朋友小菲娜與菲媽上完心想事成的課,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聊到祈求的力量, 沒頭沒腦的我突然提到了我正在祈求一個瑜珈老師的事; 心理掛念著隔天要來想辦法在找找之前報名的網站.  結果就在當天深夜, 我收到了一封來自瑜珈教室的回信, 對方道歉著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信直接進了他的垃圾信件夾, 所以剛剛才發現我的信, 信中並同時確認了我的報名.
存在就是這麼的神奇, 他永遠都會記得你的祈求...

所以在8/19這天, 我橫跨了被颱風肆虐了一整天的台北市, 來到了Grace老師的拙火瑜珈課, 教室小小的但上課的人很多; 剛開始真的很擔心自己的敏感體質會不會受不了一下跟著麼多人一起在這麼小的空間一起工作.  不過顯然是我多慮了, 一整堂課下來雖不輕鬆卻很愉快, Grace 是一個年輕卻擁有穩定能量的老師, 他帶領我們練習呼吸和動作, 拙火瑜珈的動作並不難, 但卻讓我有點累到吃不消. 但是, 我心裡卻有了篤定, 信任了存在給我的回應, 也確定了這就是我所想要的瑜珈課.  

拙火瑜珈的初體驗, 除了腰酸背痛之外, 還帶來了穩定的心, 以及深深的感謝! 
感謝存在將拙火瑜珈帶到我的生命中, 更感謝存在為我帶來了找尋已久的粉紅色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yafair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